是阿眠眠绵阿

吹爆《奇迹一刻》!!!
青梅竹马、年下姐弟、傲娇毒舌
小狼狗、小奶狗、年长男性太香了【狗头】

【我英乙女】当他们是杀马特/非主流时

※重度occ警告

※含绿/爆/轰/相/切

※由标题得沙雕脑洞向​

※配合脑补造型表情食用更佳



绿谷出久Ver.(暗恋向)

——忧郁の西蓝花

♂妳若桉ぬ,楩是綪兲♀

(“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”)

╰╮しǒひの埥昰鎕,甛椡γǒù慯╭╯

(“爱情是糖,甜到忧伤”)

╰→45°仰朢天空,把眼涙流進心裏ˇ

(“45°仰望天空,把眼泪流进心里”)



爆豪胜己Ver.(中二期)

——邪魅狂狷の榴莲

£惷nひ仒,àì峩尒袙ろ嗎,眼涙尒莣ろ嗎☆★

(“蠢女人,爱我你怕了吗,眼泪你忘了吗”)

“老子的微笑,百度搜索不到”

“别爱我,没结果,除非花手摇过我”

“不要跟哥硬碰硬,哥受的是伤,你丢的是命”



轰焦冻Ver.

——霸道の冰火人

▽ぜロ綶嫒,請罙嫒;箬罘嫒,別鬺んàī▼

(“如果爱,请深爱;若不爱,别伤害”)

“我的女人,你别动”

“天生一副傲骨,你别在我面前摆谱

喷我你得想清楚,你拿什么和我赌”



相泽消太Ver.(论吸烟の学问)

——颓废困顿非主流

㊣γê抽魡№чγǎň,ч寂寞de

(“爷抽的不是烟,是寂寞”)

“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,

吸进肺里,离心脏最近的地方”

“抽烟只抽炫赫门,一生只爱一个人”

“抽烟只抽黄鹤楼,再爱我也不回头”

“抽烟只抽红双喜,其他我也抽不起”

“抽烟只抽万宝路,一生只走社会路”



切岛锐儿郎Ver.(兄弟情深)

——真·男子汉

▽ぜロ綶嫒,請罙嫒;箬罘嫒,別鬺んàī▼

(“你若动我兄弟翅膀,我定毁你整个天堂”)

“一声兄弟,一生兄弟”

“江南江北一条街,打听打听谁是爹”​



你Ver.

“你好坏,我好爱”

第一次搞

别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​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是阿眠眠绵阿 | Powered by LOFTER